close

我看不見你了 親愛的 你要我怎麼辦呢

我已經看不見了 你的眼睛 鼻子 嘴巴

你的臉…我已經看不見了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不要 不要啊

支離破碎的悲鳴聲 不斷地迴盪在陰冷奢華的房間裡

一個人影捲縮在大床上 一動也不動

任憑著那些淚珠從那毫無焦距的眼眶滾落下來

就像是 早已死去的屍體

靈魂 早已脫離那具驅殼

『親愛的 如果妳看不見我 那換我來看著妳 我會一直注視著妳 直到年華老去死亡帶離我們』

眼框裡的死寂漸漸的蒙上一層瘋狂

她緊緊的抱住他 她說 不要離開我 不准離開我 別想離開我 像瘋魔般的喃喃自語著

他撫摸著她那頭雜亂不已的頭髮 聲音溫柔的彷彿捉住獵物的蜘蛛絲 纖細綿延

啊 不會離開喔 絕對不會離開 親愛的 誰都無法分開我們

她靜靜的『注視』著他的臉龐 眼裡的瘋狂漸漸冷卻

她輕柔地撫摸著他的臉龐 未乾的淚痕再次的被潤濕

我看不見你了 親愛的 你說 我該怎麼辦呢

我已經…已經無法注視著你了 親愛的

我只是一個瞎了眼的 甚麼都做不了的廢人啊

沒關係呦 親愛的 真的 真的都沒關係呦

就算你聾了 殘了 廢了 都沒關係呦

只要 只要妳還在我身邊就好了 親愛的

他輕輕的抓住她撫在他臉上的手 專注而神聖親吻著她的手

眼神滿溢著像是要溺死人的溫柔 只可惜被他注視的人再也看不到了

像是感應到似的 她從他手中抽她的手

她緩慢的 輕輕的 將她的手覆蓋在他的眼睛上

不要看 親愛的 不要看我 現在的我一定很難看

他輕輕的笑著 不會呦 親愛的 就算你老了 醜了 我也會一直一直看著你

所以… 他將她放在他眼上的手拿了下來

別離開 好嗎 

小心翼翼的話語 一瞬間 令她的心臟像是被繩子緊緊綑綁著

無法克制 無法抑制 無法控制

像是有甚麼東西 不停地 不停地灌進她的心裡

這樣 怎麼可能放的下呀 親愛的 你真是狡猾

手指與手指 一根根互扣住 只到十指緊緊扣住

毫無焦距的眼對視著他 她嘆息的閉上眼睛

親愛的 你在逼我發瘋

她無法忍受這麼沒用的自己留在他身旁

那就瘋吧

不管用甚麼 手段卑劣也好 狡猾也好 只要她還在我身邊 那就夠了他只要她便足矣

親愛的 我愛你 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

她笑著哭了

他緊緊的抱住他 像是這樣她就不會離開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愛的 注視
    全站熱搜

    白川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