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很無聊。

白蘭一臉無趣的捏著棉花糖想。

純白的髮,純白的衣服,純白的棉花糖,聖潔的白在他身上就像是在神化他的容貌以及他的所作所為,但在他的敵人眼裡,卻像在諷刺他惡劣的行徑,所有的惡全部都掩藏在那副美麗皮囊下,所以上天才要報復他,報復他永得不到他所想要的,讓他迷失、讓他癲狂,直至死亡都得不到他想要的東西。

你明白嗎?小正。

我喜歡看小正手足無措的樣子,我喜歡看小正用熱忱的目光追隨著我的樣子,我還喜歡明明覺得我是錯誤的卻依然跟隨著我的小正,但是……我討厭小正背叛我,討厭對著我說謊的小正。

「嗚~怎麼辦啊?為什麼每次喜歡的原因都會多出一個呢?這樣我可是會不忍心哦!」

不忍心讓小正受到懲罰,可是我果然不喜歡小正的背叛呢!

明明是面帶微笑的表情,但從原本搓揉著棉花糖的五指猛的收攏起來的動作中,明顯能感受到男人的不悅,本來掩飾在骨子裡的惡劣正狂妄的散發出來。

生氣?厭惡?悲傷?不,更多的是嫉妒。憑什麼?!明明我才是可以給小正更多更多的人,財富、名聲、權力,只要是你所想的我都會給你,甚至只要是世界所存在的,我全部都能給你呀!小正!

既然小正想逃離我身邊,那麼我就讓這個世界成為你的牢籠,這個世界的小正不喜歡我,那這個世界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我想要、想要一個小正會喜歡我、陪著我的世界。

「吶,小正,世界很無趣,可是這個世界有你呀!不管是哪個世界都會有你,而無論世界如何運轉,時間再怎麼流逝,命運都會令我遇見你呢~所以我呀~一直都還是有那麼點喜歡這個世界。」因此不會讓小正死掉的。

因為死掉的小正很可怕,不會呼吸的小正就好像世界不會呼吸一樣,不會睜開眼睛的小正就好像世界不曾注視我一樣,但是世界依然無趣的快令人發瘋,所以毀滅掉吧!毀掉這個世界之後,再創造出一個不會令我無聊的世界吧!跟小正一起、一起創造出更有趣的世界。

「小正,你不喜歡嗎?不喜歡我所創造出的世界,可是我依然討厭呢~討厭這個令我和你永遠不能在一起的世界。」白蘭低頭抵著透明的落地窗,眼底映著周圍的高樓大廈。

入江正一望著天空,很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力正慢慢的流逝掉,他甚至開始體驗到人們所謂的死前走馬燈,而後卻又不由覺得諷刺。

啊!現在回想起來和白蘭大人一起度過的大學時期竟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這樣的我到底是可悲還是可笑。

他已經有些聽不清十年清的彭哥列們的叫喚聲,只能努力地轉頭看著對面的白髮男子,碧綠的眼眸直到最後一刻還是映著那男人的身影。

真的很對不起呢,白蘭先生,如果沒有我的任性的話,是否你就不會成為毀滅世界的人呢?

白蘭望著那雙碧綠的眼眸,少有的驚慌起來。

不會的,桔梗下手有分寸的,而且只要抓到尤尼的話,這次一定會成功的,我所期望的與小正所期望的世界一定能重建起來的,所以......

他看著眼前煩人的彭哥列霧守幻影,將他狠戾的撕碎,本就顯盡人渣本色的臉笑得更渣了。

「桔梗醬,你們先去追彭哥列吧~

「是,白蘭大人。」說完,不顧玲蘭的掙扎硬是將人拖走。

等六吊花全部走後,白蘭一直掛在臉上的笑容突然沉下去,臉上的刺青襯著他的氣息更加危險。

彭哥列,相信你們不會這麼沒用。

他看著傳送器消失的方向,紫眸裡晦澀不明。

讓我們一起見證結局吧!小正。

入江正一凝望著結界裡的白蘭,不由得害怕、害怕他的離去。

明明是如此迷人的臉龐,卻扭曲的病態,黑色的翼生根於他的背上,仿佛在訴說著他本質的醜陋,他不再漂亮,不再偽裝的像個天使一樣純潔無害,就像個地獄裡蠱惑人心的惡魔,撕掉所有美麗的外皮,顯現出他盡是惡劣的本質,這樣的白蘭,讓入江正一害怕,不是害怕變成如此的白蘭,而是害怕這樣毫無顧忌地展露自己的白蘭,就像是用盡他所有的底牌來如此一博,他生或……他亡。

會消失的、會消失的、會消失的啊!好可怕啊!

入江無意識地抓緊衣角,他的臉上看不到一絲驚慌,但他的心臟正瘋狂的、劇烈的跳動著,猶如要替他內心裡的尖叫發洩出來似的,視線緊緊的、執著的跟隨著那一抹白影。

他看著他被那來勢洶洶的火焰給吞噬掉,看著他在最後的最後,那雙琉璃般的紫色眼睛緊緊的注視著他,他張開口。

「最喜歡你了,小正。」

然後,灰飛煙滅。

啊啊!!!

入江低下頭用力的摀住嘴巴,一顆顆淚珠從眼眶裡掉落下來。

對不起,白蘭先生,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啊!

白蘭看著茫然的緊盯著自己的小正,那雙眼裡所流露出的一絲絲恐懼令他感到欣喜。

真好啊~小正還是在意我的,但是對不起呢~小正,在稍稍等我一下吧!

「最喜歡你了,小正。」

 

白蘭捏著棉花糖滿臉興味地看著眼前日本所有的普遍住宅。

「嗯~原來小正是住在這裡呀~

突然響起的開門聲以及那還沒進入變聲期少年清亮的聲音「媽媽,我出啊!」

碰!

被打斷的說話聲和碰撞的聲音,以及入江媽媽聽到聲音疾奔而來的腳步聲。

這一刻世界透過那雙碧綠的眼眸在白蘭眼裡前所未有過的清晰。

「我好想你喔~小正。」

 

 

 

既然小正不喜歡那樣的世界那就再重新創造一個吧!

小正不喜歡我所創造的世界,那就毀滅掉吧!

所以不要離開我

                                                                                                          白蘭

arrow
arrow

    白川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